哲翼

長蜂論

自我流闡述長蜂這對cp
個人論點。
cp:長曾彌x蜂須賀

先喜歡上對方的,我認為是蜂須賀。
原因很簡單,他被長曾彌的強大所吸引。
先不論作為虎徹真品,作為一把刀渴求強大,是一件未可厚非的事情。
更別說,長曾彌可是歷史上出了名的一把刀。
有些人認為蜂須賀對於長曾彌是傲嬌。
我認為這種說詞太過籠統,然而他們之間的感情複雜到難以闡述,最簡單的說法的確是傲嬌。
但是蜂須賀真的是傲嬌嗎?
我可以很直接的告訴你,他不是。
他一把非常正直,甚至不會拐彎抹角的一把刀。
也因此他對贗品的厭惡,是明眼人都看到出來的。
但是,重點來了。
一生幾乎都沒有上過戰場的蜂須賀,內心一定十分羨慕戰績輝煌的長曾彌。

簡單來說,長曾彌結合兩個點,讓蜂須賀對他的態度十分矛盾。
一個是令他厭惡的贗品。
一個是令他欽羨的強大。
這兩個極端的感情,造就了,蜂須賀對待長曾彌態度極大的不同。

說他討厭長曾彌,但是明顯很在乎他。
說他喜歡長曾彌,卻又感受的出他的厭惡。

我說了,蜂須賀是把正直誠實的刀,他不是人,不會有人類拐彎抹角的情感表現。
他是非常率直的呈現他對長曾彌的態度。
但是這種嘴巴上說不要卻又情不自禁想靠近的感情,解釋起來太過複雜,所以大家才會說蜂須賀是個傲嬌。

但是在此澄清他不是,因為他是個不善於謊言,也不屑說謊的好刀。

所以說,一旦察覺自己愛上了誰,也會爽快的去面對。
就我個人而言,這對cp,主動的人都是蜂須賀。
為什麼這麼說,這個後面提。

先來談談另一個主角長曾彌。
從長曾彌跟陸奧守的回想推測出,他的個性說不定意外的脆弱。
只是最為大家的大哥,近藤勇的刀,他必須隨時武裝自己,讓自己足以強大。

他跟蜂須賀可以說是相反的。
長曾彌看似豪爽,其實內心敏感。
蜂須賀看似纖弱,但是內心豪爽。
長曾彌是怎麼看待蜂須賀的呢。

對於第一次看到蜂須賀,長曾彌看到的並不是蜂須賀這把刀,而是虎徹真品這把刀。
其實對於自己贗品的身分長曾彌或多或少都是有點自卑的。
因此見到正牌的,心裡不免心虛,別說想靠近,甚至會萌生想遠離的心情。
所以我前面才說,這對cp主動的是蜂須賀。
因為長曾彌一開始根本不會想主動去接觸令他自卑的贗品。
更何止蜂須賀的態度,根本是在傷口上撒鹽,無疑是找罪受。
之所以後來會想跟蜂須賀變熟悉,我想也是因為蜂須賀為刀正直的緣故。
雖然討厭他,但是一起出征是時會好好的照顧他之類的。(公私分明的蜂須賀)
所謂的嚐到甜頭就回不去了。
長曾彌:他突然對我好溫柔(>﹏<)
大概是這樣的感覺wwww
你要說他們是戀人嗎?
我只能說,在我心中,他們不是相愛的。
他們是相伴的。
他們陪在對方身邊,互相補足對方的缺陷。
他們如同光和影,如影隨形,形影相隨。
评论(2)
热度(42)
上一篇 下一篇

© 哲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