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翼

【終極三國2017】相互怨懟(雲飛)

終極三國2017同人 

CP:趙雲x張飛 

在重申一次,是雲飛雲飛雲飛。 
 
 
 
 
七夕賀文就獻給他們了。 
 

下收。 
 
 
張飛總是愛叫趙雲姓趙的。 
趙雲也從來沒有否認過,只是在某天講了一句話,讓張飛後來差點沒吐血吐到死。 
 
「就說你是笨蛋你還不信,你說我是姓趙的,你自己也不是。」 
 
說完不等張飛理解就毫不留戀轉身離去。 
 
「什麼意思啊他,我明明姓張啊!」 
張飛一臉莫名。 
而在一旁的大哥則是默默心想,等你 
嫁給他就不姓張了。 
 
 
 
「笨蛋,怎麼一臉傻樣?」 
趙雲「碰巧」在校園遇到張飛,卻發現對方兀自一個勁的傻笑。 
「雲,是你啊,你瞧。」 
趙雲有些訝異張飛居然沒有像平常那般,跟他開始互相鬥嘴。 
可見心情真的很好。 
順著張飛的視線往去,看見他抱著兩三個包裝精緻的小禮物。 
恩?這樣的包裝莫非是? 
趙雲眉頭一皺,覺得案情不單純。 
張飛則是沒注意到趙雲奇異的表情,歡樂的說著。 
「跟你說,今天不知怎了,有些妹子免費送我這吃的,我真是太幸運了!」 
接著開始大快朵頤起來,完全沒注意到這些粉紅到不行的包裝是怎麼回事。 
「…………果然是笨蛋,連今天情人節也不知道難怪單身至今。」 
「恩?雲你剛剛有說什麼嗎?」 
嘴巴塞滿食物,像隻倉鼠一般,張飛含糊不清的問著。 
「…………沒事。」 
「要吃嗎?」 
張飛友好的詢問著,趙雲猶豫片刻,還是收下了。 
吃著情敵送的情人節禮物,趙雲心情複雜的想著。 
喜歡這種笨蛋的自己,其實也是個笨蛋吧。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情人節快樂!!! 
非常突然的,我被這個cp打到了。 

我自己知道互怨組很冷,但是真的很可愛。 
決定努力自產,希望有更多人一起入教。(欸

评论(4)
热度(30)
上一篇 下一篇

© 哲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