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翼

【終極三國2017】感冒的笨蛋(雲飛)

終極三國2017同人
CP:趙雲X張飛
在重申一次是雲飛雲飛雲飛

張飛迷迷糊糊的躺在床上。
由於渾身如同沸水般滾燙,身上流了不少汗,打濕了衣襟,那黏糊的感覺,更讓病重的他,備感不適。
宛如坐在快速旋轉的遊樂設施,眼睛根本無法好好對焦。
在這樣的情況,他根本沒注意到,有個人悄悄的來到他的身旁。
「水……水……」
他無意識這麼喊著。
身旁的人立即用肉眼也看不到的速度拿了一杯水,非常溫柔的傾倒進張飛的嘴裡。
飢渴的感覺瞬間被澆熄。
後來才後知後覺餵他的人是誰。
「雲?」
張飛不甚確定的問著。
他一定是病的太嚴重,才會看到一臉擔心的趙雲守候在他的病床旁,還細心呵護照顧著他。
「恩,是我。」
「怎麼是你,大哥他們人呢?」
「剛來看過,先回去了。」
「喔。」
沉默盤旋在兩個人中間。
張飛莫名的覺得很尷尬,不過後來趙雲說著話,只讓張飛想叫他閉上那張吐不出象牙的爛嘴。
「是說,你讓我長見識了。」
「恩?」
什麼?
「我以為,笨蛋不會感冒的。」
張飛沉默了三秒。
「別以為老子生病揍不了你啊!」
張飛覺得他不是被病死,而是被趙雲氣死的。
結果一吼出來,喉嚨用力過猛,咳嗽不止。
咳到好不容易修養的力氣又全部花光了,無奈之於只能躺在病床上,試圖做最後的掙扎。
「姓趙的咳咳,老子要打死你!」
然而因高燒泛紅的雙頰,臉色蒼白的樣子,說出這種話實在沒什麼說服力。
「生病的人就乖乖躺好養病!」
趙雲看不過去,硬是要張飛躺下。
張飛覺得自己的白眼可以翻到後腦勺去了。
到底是誰害他咳的那麼嚴重的!
張飛覺得在病中也不能放棄身為一個男人的自尊。
「我才沒生病,你全家才生病!」
「你沒生病?」
「對!!!」
張飛整個氣糊塗了,他覺得大腦一抽一抽的,完全無法思考,只剩下不服輸的精神死撐著。
「好吧,那我們看看你有沒有生病。」
張飛沒來得及問要怎麼看看他有沒有生病。
只見趙雲那張帥到男人看到都想撕爛的臉離他越來越近。
近到可以看清楚他細長的睫毛,在他的眼前抖動,可以感受到他灼熱的呼吸噴灑在他的臉上,聞到屬於他身上的氣味。
等趙雲離開,張飛才發覺。
他被親了啊啊啊!!!
他被趙雲親了啊啊啊!!!
是說他的唇怎麼那麼軟!!!
張飛沒發覺他心裡的吶喊微妙的改變方向。
事情發生的太突然,張飛病中的腦袋完全無法跟上,只能傻愣的呆看趙雲,完全錯失罵人的時機。
「…………你這是幹嘛呢!」
「看看你有沒有生病。」
趙雲說的雲淡風輕,張飛表示理解不能。
「什麼?」
「我親了你,也就是說如果你真的生病了,那麼你的病菌也會傳染給我,我明天可能會生病。」
張飛被趙雲的歪理唬的一愣一愣,只是直覺覺得這好像哪裡怪怪的。
「反正,就這樣,我先走了,不打擾你休息了。」
臨走前,手摸了摸張飛的腦袋。
留下完全無法反應的張飛一個人在房間內。
接著趙雲走後沒多久,聽到張飛房間傳來怒吼。
「啊啊姓趙的!!!該死的那是老子的初吻啊啊啊啊!!!」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恩呃恩,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上次發的雲飛文居然突破10愛心
真的有嚇到我!謝謝大家的支持
今後大家也要一起喜歡雲飛
這對真的很魔性
看終極系列那麼多年,第一次被bl cp組合打到啊啊啊!!!
评论
热度(25)
上一篇 下一篇

© 哲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