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翼

【鬼怪】相見相戀(鬼怪夫婦)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同人文

※CP:鬼怪夫婦 (信倬CP)

※大結局後


兩個凝視著對方。

沉浸在如夢似幻的現實當中,無法自拔。

沒有浪漫的言語,沒有熱切的擁抱,單單互相看的對方,就足已。

 

他的小新娘率先開口。

「我來遲了。」

眼帶淚光,卻帶著令他砰然的微笑。

「妳才知道,等妳很久了。」

他有些埋怨的說著,卻忍不住笑出聲。

 

在這片生與死的交錯土地,見證了,化為灰燼,都無法忘卻的,命中注定的愛戀。

 

看著制服,金信若有所思的開口。

「是說,妳現在幾歲?」

「高三了,正在參加畢業旅行。」

這年頭,畢業旅行也如此豪華了嗎?

接著,他才意識到不對。

「妳現在高三?」

「恩,對阿,怎麼了嗎?」

她有些被鬼怪突如其然的大叫嚇到。

「那妳怎麼沒早點找我?」

阿……原來是這件事啊。

「因為我年紀小,在茫茫人海找大叔不容易啊!」

「妳只要吹熄蠟燭我不就可以立馬趕到妳身邊了嗎!」

金信在對於見到他的小新娘,有著強大的執著,讓他腦袋快速的運轉,使他思考如此清晰有條理。

無話可說。

池恩倬唯唯諾諾的辯解。

「唉呦,因為……恩………。」

「恩?」

尾音上揚,說的不好,略施薄懲。

「跟大叔那麼早見面,感覺不太對啦!我們年齡又拉大了!我想趕快成為大叔的新娘拉!你一定要我說出這麼讓人不好意思的話嗎!」

說著說著,池恩倬惱羞成怒,接著新郎先生只好好生安慰起鬧脾氣的小新娘。

也痛心疾首的表示錯過自己新娘小時候的可愛樣貌,感到十分惋惜。

——————————————

最近把鬼怪看完了,有種悵然失所的感覺。

心情總是有些悶。

真的是十分出色的電視劇。

令人久久流連忘返。

不只劇情,連角色都栩栩如生。

主角們的戀情自然不用說,配角們也都很可愛。

只求鬼怪夫妻來個三生三世吧!!!

在此感謝孔劉,金高銀的演出,真的被他們的演技所打動。

如果這世上有三次元的金信,池恩倬,那一定是他們兩個。

還有,孔劉大叔是韓國國寶不誇張,這世界上怎麼有這麼萌又帥的大叔。

嗚嗚,這齣真的後勁很強,我現在完全沒有心思做別的事情QQ(少牽拖



评论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哲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