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翼

【刀劍】對鏡 試閱四(長蜂)CWTK25

※CWTK25本子

※CP:長曾彌X蜂須賀

※現代PARO



二 再相見

一雙大長腿,從計程車上跨足下來。

先是,在燈光下發亮的皮鞋,剪裁得宜的褲子緊緊包裹著修長的雙腿。

一個身版十分優秀的人,就這麼出現在此,奪人目光。

 

看著眼前,裝飾華麗的透明旋轉門,以及人來人往的人潮。

駐足在大樓前的他,內心有種說不出的焦躁。

 

至於為什麼他會在這,必須先從前幾天的那一通電話講起。

 

放假的時候,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速。

轉眼間,明天又要再次展開水深火熱的日子。

室友們也陸續回來,準備迎接明天的到來。

青江並不在,他晚上有打工;宗三也不在,因為他隔天早上沒有課,打算晚點回來;歌仙則是在自己的座位奮筆疾書;而蜂須賀在自己的位置上翻閱著小說。

就在此時,他的手機響起。

『一是嬰兒哭啼 二是學遊戲 三是青春物語 四是碰巧遇見你 了解這個你 沉迷這個你 時間暫停 再繼續』

他放下書,拿起手機,看到來電的人後,迫不及待地接起。

「哥哥!」

這一聲哥哥,讓他覺得備感溫馨,連眉眼都柔和起來。

不過他看向歌仙的方向,接著緩慢向外面移動。

「等我一下。」

他走進這層的交誼廳,幸運的是現在裡頭沒有人。

「好了。」

「剛剛怎麼了?」

「沒,就是室友在房間,我現在出來外面講電話。」

「什麼!在外面!不行啦哥外頭這麼冷,會著涼的!」

「欸,可是你難得打給我,我實在不想掛掉。」

蜂須賀靈機一動,生出了些許壞心眼。

果不其然,浦島的聲音聽起來非常慌張,著急地想讓蜂須賀趕快回到房間。

「哥!不行啦,你的身體比較重要!」

「……呵、哈哈。」

蜂須賀憋不住了,忍不出開始笑。

聽到蜂須賀的笑聲,浦島很快察覺到自己被耍了。

「哥!」

「對不起啦,看你這麼關心我,我就忍不住想整你。」

「………我這次真的要掛電話了。」

「別別別,千萬別啊,浦島,好啦我跟你道歉,是我不好。」

在蜂須賀好生好勸下,浦島才打消掛電話的念頭。

「那個哥哥,這個禮拜為了慶祝大哥回來,爸爸決定帶我們去吃大餐,我知道你忙,可是我還是希望你能來,畢竟我們全家已經好久沒有一起聚在一起了………」

後面說的話,蜂須賀記得不是很清楚了。

他也不記得自己是怎麼掛斷電話的。

宛如,人在水底,看著岸上的人,看不清面孔也聽不清聲音。

身體不斷的下沉。

逃離不了的,滅頂。

還記得,那天他哭到全身痙攣,眼睛痠脹疼痛。

溺死在,自己的淚裡。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最後一篇試閱。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 哲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