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翼

炎瑛夫妻向100問

※CP: 練紅炎X練白瑛 
 
 
 
※文筆普通 
 
以上都能接受 
 
↓下收 
 
 
 
 
 
 
 

1、請問你的名字是?

白瑛:練白瑛(微笑)

紅炎:……練紅炎

主持人:恩,就算白瑛小姐冠夫姓了,姓氏還是沒有變呢。




 

1、請問你的名字是?

白瑛:練白瑛(微笑)

紅炎:……練紅炎

主持人:恩,就算白瑛小姐冠夫姓了,姓氏還是沒有變呢。

 

 

2、年齡是?

白瑛:恩?我想想如果按照新進度,我應該是24歲呢。

紅炎:……32歲。

 

3、性別是?

紅炎:……………

白瑛:女性,然後紅炎殿下的意思是「他是男的難道這也看不出來嗎!?」

放心炎,大家都看的出來你是男的。

紅炎:恩。

 

 

4、請問你的性格是怎樣的?

紅炎:……………。

主持人:好的,沉默寡言。

白瑛:恩,我想想,覺得有點難回答呢。

主持人:溫柔的大姐姐類型。(蓋章確認)

 

5、對方的性格呢?

白瑛:好奇心重、責任感很強、溫柔還有──

主持人:好了,停──那請問紅炎先生是?

紅炎:美麗聰慧,溫柔體貼,賢慧大方,還有──

主持人:好了,我明白了,傻瓜情侶一對。

6、兩個人是什麽時候相遇的?在哪裏?

白瑛、紅炎:皇宮。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白瑛;第一次看到紅炎時,我的年紀還太小,所以記得不是很清楚呢。

主持人:你默默了補了好大的一槍呢白瑛姐姐。

紅炎:(覺得自己好像很老)

白瑛:咦?

主持人:那請問紅炎先生是?

紅炎:很可愛。

主持人:雖然知道現在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卻還是有股想報警的衝動

──

 

8、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

紅炎:全部(深情款款看著白瑛)

白瑛:我也是。

主持人:(墨鏡)

 

9、討厭對方哪一點?

紅炎:沒有。

白瑛:硬要說的話就是責任感太重,總是不顧自己的身體。

紅炎:讓你擔心了。

 

10、你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

炎+瑛:很好!

主持人:老夫老妻阿!

 

11、你怎麽稱呼對方?

紅炎:白瑛(對外)瑛(私底下)

白瑛:紅炎殿下(對外)炎(私底下)

 

12、你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

紅炎:相公(秒)

白瑛:咦?那我希望是娘子。(笑)

紅炎:娘子。

白瑛:相公。(紅著臉)

 

13、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你覺得對方是?

白瑛:獅子。

紅炎:羊。

 

14、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你會選擇?

白瑛:世界歷史起源一整套組。

紅炎:珍貴的布料。

15、自己想要什麽禮物呢?

炎+瑛:剛剛上一題對方講的。

主持人:唔恩果然是投其所好啊!

 

16、對對方有哪裏不滿嗎?一般是怎樣的事情?

紅炎:容易硬撐吧,有時候也不管身子,看了很心疼。

白瑛:這點紅炎殿下也是!

 

17、你的毛病是?

紅炎:對於歷史過於熱衷,上次還被紅明從書房裡拖出來。 

白瑛:過於天真,容易把事情理想化。

18、對方的毛病是?

炎+瑛:上一題對方說的那樣。

 

19、對方做的什麽事情(包括毛病)會讓您不快?

紅炎:太過逞強。

白瑛:不顧自己的身子。

20、你做的什麽事(包括毛病)會讓對方不快?

炎+瑛:上題剛剛對方說的。

 

21、你們的關係到了哪種程度?

紅炎:論及婚嫁。

白龍(?):我不允許!!!

 

22、兩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裏?

炎+瑛:皇宮的御花園。

 

23、那時兩人間的氣氛怎麽樣?

白瑛:良好。而且那時百花齊放,實在是很美的景致。

紅炎:是阿,很美。(看著白瑛)

 

24、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了?

白瑛:牽手而已喔。

雖然是約會,可是畢竟是在皇宮,只能利用衣襬寬大,來掩飾兩人的手牽著的事情。

 

25、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

紅炎:我的書房。

白瑛:因為平常兩個人都太忙了,實在抽不出什麼時間約會。

就算有時間可以約會了,可是也不能跑去太遠的地方。

而且可能隨時都有事情。

 

26、你會爲對方的生日做什麽樣的準備?

白瑛:就算想準備也沒辦法呢,畢竟皇太子的生辰是極為重要的事,作為主角的他整天都忙的團團轉,後來又因為母親的關係,所以……(苦笑)

紅炎:基本上該準備的皇宮的內務府都處理好了,想插手也沒辦法,最多就是把一些稀世珍寶偷偷的放進內務府準備好的東西。

白瑛:若有機會,我們就單獨過生日吧?

紅炎:恩,只有你我,沒有他人。

 

27、是由哪一方告白的?

白瑛:我們之間沒有告白呢,自然而然就在一起了。

主持人:欸?這樣不會沒有安全感嗎?像是對方真的心中有沒有自己的村在什麼的。

白瑛:我只能說,看著對方的眼神,就明白自己在他心中的重量,所以不會沒有安全感。

紅炎:恩。

 

28、你有多喜歡對方?

紅炎:我願意奉獻一切,換她的一抹微笑。

白瑛:我願意奉獻所有,成全他所有心願。

 

 

29、那麽,你愛對方嗎?

炎+瑛:當然!

 

30、對方說什麽會讓你覺得很沒辦法拒絕?

紅炎:說拜託。

白瑛:有些撒嬌的用頭蹭我。

主持人:好難想像紅炎大人撒嬌的畫面………

 

31、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你會怎麽做?

紅炎:喝悶酒。

白瑛:直接向他當面談。

 

32、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

紅炎:可以,如果她很愛很愛對方,我不會勉強她繼續和我這個無趣的男人再一起。

白瑛:可以的,即便會很難過。

 

33、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你會怎麽辦?

白瑛:先回自己的寢宮吧,通常紅炎是不會遲到的,除非有公務在身。

紅炎:抱歉,每次都讓你等。

白瑛:沒關係的,我知道你都很忙,只是偶而還是希望你能多陪陪我。

紅炎:恩,一言為定。

 

34、你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

白瑛:小鬍子,看久覺得很可愛。

紅炎:嘴唇旁的那顆痣。

 

35、對方性感的表情是?

紅炎:你以為我會說嗎?那個表情只有我才能知道。

白瑛:紅炎殿下。(臉紅)

 

36、兩人在一起時最讓你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紅炎:些微抬頭凝視著我。

白瑛:幫我畫眉。

 

37、你曾向對方撒謊嗎?你善於説謊話嗎?

紅炎:不曾。不善。說了也會馬上被識破的。

白瑛:有過。不過很快就被拆穿了。

 

38、做什麽事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紅炎:什麼也不做,只要她在身旁就足夠了。

白瑛:我也是。

 

39、曾經吵過架嗎?

紅炎:有。

 

40、都是些什麽樣的爭吵呢?

紅炎:那次她從黃牙回來後,臉受傷了的事,我們明明都有通信,她卻都沒有提到。

白瑛:我只是……不想讓你太擔心。

 

41、之後如何和好呢?

紅炎:看到她默默掉淚我就……雖然還是有點氣,不過我知道她只是不想讓我太過擔心她。但我希望她不要顧慮那麼多,有什麼苦楚跟委屈說給我聽。

白瑛:紅炎殿下(動容)

 

42、轉世後還希望作戀人嗎?

炎+瑛:這是自然的。

 

43、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自己被愛著哪」?

紅炎:她擔心我有沒有吃飽,睡得好不好。

白瑛:會偷偷問我的貼身侍女跟護衛,我過得好不好,身體有沒有哪裡不適。

 

44、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也許他已經不愛我了……」

白瑛:從來沒有這個時候喔。

紅炎:跟別的男人談笑風生的時候………

 

45、你的愛情表現方法是?

紅炎:如果覺得對對方好,我就會那麼做。不過有的時候我不一定是正確的。

白瑛:比較放任對方一些,不太會去約束對方什麼的。

 

46、你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

白瑛:翠菊。(花語是:可靠、堅定的愛)

紅炎:白色紫羅蘭(花語是:包容、純白無瑕的愛)

 

47、兩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嗎?

紅炎:有。(玉艷跟白龍的事)

白瑛:有。(一樣是白龍的事)

 

48、你有何種情結?

紅炎:沒有。

白瑛:可能有一點戀父情結吧,覺得紅炎殿下很可靠。

 

49、兩人的關係是公認還是極秘呢?

紅炎:沒有刻意隱藏,也沒有特別公開。

白瑛:有注意的人,應該會發現。

 

50、你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持續到永遠呢?

紅炎:我不會說漂亮話,但是我會信守我們的一切直到最後。

白瑛:不曉得,不過總要去試一試才會知曉。

 

51、請問你是攻方,還是受方?

紅炎:男女之間有功受之分嗎?

 

52、爲什麽如此決定呢?

白瑛:因為天生就如此呢,雖然有點想嘗試功方。

紅炎:……………

 

53、你對現在的狀況滿意嗎?

炎+瑛:滿意。

 

54、初次H的地點是?

紅炎:我的房間。

白瑛:他的房間。

 

55、當時的感想是?

紅炎:很好。

白瑛:很緊張。

 

56、當時對方的樣子如何呢?

紅炎:雙頰泛紅,淚眼婆娑,令人憐愛。

白瑛:渾身充滿侵略性。

 

57、初夜的隔天早上,你的第一句話是?

紅炎:身子還好嗎?(擔心)

白瑛:還好(害羞)

 

58、每星期H的次數是?

紅炎:看情況2~3次。

 

59、你覺得最理想的情況下,每星期幾回最好呢?

紅炎:3~4回。

白瑛:2~3回。

 

60、那麽是怎樣的H呢?

紅炎:就H。

白瑛:(笑而不答)

 

61、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

紅炎:脖子。

白瑛:腰。

 

62、對方最敏感的部位是?

 

63、用一句話形容H時的對方?

紅炎:很好。

白瑛:很有魅力。

 

64、坦白的說,你喜歡H嗎?

紅炎:喜歡。

白瑛:……喜歡。

 

65、一般情況下H的場所是?

紅炎:不是在我的房間,就是她的房間。

 

66、你想嘗試的場所是?

紅炎:草原,於天地之間,我覺得很好。

白瑛:在房間就好。

紅炎:好,我知道了。

 

67、沖澡是在H之前還是之後呢?

炎+瑛:都會。

 

68、H時兩人有什麽約定嗎?

白瑛:約定哪天一起去遨遊四海,行旅各方。

 

69、你與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過性行爲嗎?

紅炎:………有。

白瑛:沒有。

 

70、對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體」這種想法,你是持贊同態度,還是反對呢?

炎+瑛:反對。

 

71、如果對方被暴徒強姦了,你會怎麽做?

紅炎:我會讓那個暴徒知道什麼是生不如死。

白瑛:我相信紅炎殿下的實力,不會讓暴徒得逞的。

 

72、你會在H前覺得不好意思嗎?或是之後?

紅炎:之後會檢討一下自己,是否有不恰當之處。

白瑛:開始前會一點。

 

73、如果好朋友對你說「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請…」並要求H,你會?

紅炎:陪他喝酒。

白瑛:陪她聊聊。

 

74、你覺得自己很擅長H嗎?

紅炎:尚可。

白瑛:普通。

 

75、那麽對方呢?

紅炎:還不錯。

白瑛:擅長。

 

76、在H時你希望對方說的話是?

紅炎:喊我的名字。

白瑛:也是一樣喊名字就好了。

 

77、你比較喜歡H時對方的哪種表情?

紅炎:都喜歡,不過最喜歡的是害羞撇開頭然後怯生生地用眼角看我的時候。

白瑛:專注地看著我,嘴角帶著一絲得逞的壞笑。

 

78、你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

炎+瑛:不可以。

 

79、你對SM有興趣嗎?

炎+瑛:沒有。

 

80、如果對方忽然不再索求你的身體了,你會?

紅炎:通常也都是我主動,所以沒什麼太大的差別。

白瑛:這種情況通常是他顧慮到我的身體,不然就是他最近公文比較多。

 

81、你對強姦怎麽看?

紅炎:差勁。

白瑛:令人不齒。(皺眉)

 

82、H中比較痛苦的事情是?

紅炎:進入了卻不能馬上動。

白瑛:進入的過程。

83、在迄今爲止的H中,最令你覺得興奮、焦慮的場所是?

 

84、曾有過受方主動誘惑的事情嗎?

炎+瑛:有。

 

85、那時攻方的反應是?

紅炎:驚嚇之於很開心。

 

86、攻方有過強暴的行爲嗎?

白瑛:沒有呢,紅炎殿下很體貼,不會強迫我的。

 

87、當時受方的反應是?

白瑛:因為沒有過,這題跳過。

 

88、對你來說,「作爲H物件」的理想像是?

紅炎:美麗善良,聰慧敏捷。

白瑛:英勇善戰,氣宇軒昂。

 

89、現在對方符合你的理想嗎?

炎+瑛:有。

 

90、在H中有使用過小道具嗎?

紅炎:沒有。

白瑛:小道具?

紅炎:沒事,不要管那個。

 

91、你的「第一次」發生在幾歲的時候?

紅炎:13。

白瑛:18。

92、那時的物件是現在的戀人嗎?

紅炎:不是……

白瑛:是的。

93、你最喜歡被吻到哪裏呢?

紅炎:鎖骨。

白瑛:後背。

 

94、你的嘴喜歡親吻對方哪裏呢?

紅炎:脖子、胸前,不過白瑛既然喜歡後背,下次試試吧。

白瑛:紅炎殿下!(臉紅)

白瑛:臉頰跟嘴,還有腹部。

95、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是?

 

96、H時你會想些什麽呢?

紅炎:這樣白瑛會不會舒服。

白瑛:這樣做對嗎?紅炎殿下的感覺不知道如何。

 

97、一晚H的次數是?

炎+瑛:看情況。

白瑛:如果隔天紅炎殿下有許多公務要忙或是我有許多軍務要處理的話,就會減少次數。

 

98、H的時候,衣服是你自己脫,還是對方幫忙脫呢?

炎+瑛:都有過。

 

99、對你而言H是?

紅炎:讓不太會用言語表達的自己,來表達愛意的時候。

白瑛:可以讓彼此體會到身心愉快。

 

100、請對戀人說一句話

紅炎:白瑛,我們一起組成一個家吧。

白瑛:請讓我陪伴在你左右,好嗎?


 
 
 
——————————————————— 
 
第一篇PO文就獻給我最愛的炎瑛 
 
謝謝大家,會陸續搬文過來 
 
歡迎大家留言抓錯字 
 
也歡迎喜歡炎瑛的夥伴們來搭訕我!!!!!!!!!!!!!!

9/5更新遺漏寫的題目,希望有全部補到><

评论(10)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哲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