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翼

【刀劍】討厭的相反相反相反02(長蜂)

※CP:長曾彌X蜂須賀 

※ 體育籃球笨蛋X音樂天才小王子 

01連結: 點我

以上能接受,下收



「哈哈哈哈!」 

X大體育館內,傳來震耳欲聾的爆笑聲。


「別笑了你們,我是真的覺得尷尬的要死好嗎?」 

長曾彌臉色陰沉的看著這些沒心沒肺的後輩。 

他現在悔不當初,不該跟他們這群體育笨蛋說的昨晚的事情。 

可是世上沒有如果。 
 
「可,可是真的很好笑嘛!」 
 
用紅色髮圈綁著小馬尾的青年,如此說道。 
 
「對啊對啊,這不能怪我們,發現想泡的妞是男的就算了。」另一名帶著水藍色髮飾的青年接話。 
 
「還是在廁所前發現的。」 

「對方不氣死。」 
 
「才有鬼。」 

「「哈哈哈哈哈哈」」 
 
兩個人默契良好一答一唱,說到最後因為兩人笑的太激烈,被自己的口水嗆到,痛苦的咳嗽。 
 
咳死算了渾蛋! 
 
看著兩個人劇烈咳嗽搭著對方的肩支撐的兩人,長曾彌只有這個想法。 
 
「清光,安定還有兼桑你們笑的太誇張了啦!」 
 
一名身材相對嬌小的少年這麼說,如果他的雙肩沒有劇烈抖動的話,長曾彌會更願意相信這話的真實性。 
 
順帶一提,少年口中的兼桑笑到在地上打滾無法自拔。 
 
「國廣快,救我,我笑到肚子好,好痛喔哈哈哈哈。」 
 
「你們這些傢伙,皮在癢是吧。」 
 
長曾彌大概是氣過頭了,反而笑的如沐春風。 
 
眾人看著他,有種不妙的預感。 
 
過一陣子後--- 
 
長曾彌帶著舒爽的笑容,覺得世界一下子美麗了起來。 
 
他轉了轉脖子,動了動手腕,接著像是表演特技一般,只用食指旋轉的籃球,一邊哼著意義不明的小調,看著趴倒在體育館的眾人。 
 
剛剛笑的猖狂的眾人,如同死屍一般,倒在體育館的地板上,模樣悽慘。 
 
「哼哼幾個小毛頭,我不過是陪你們玩玩就被電那麼慘,平時訓練還要在加強,等等都給我跑操場10,不不對30圈。」 
 
眾人哀號。 
 
「太殘忍了!」 
 
「魔鬼!」 
 
「難怪沒女友!」 
 
「50圈!!!」 
 
接著世界安靜了。 
 
那天,X大的操場前所未見的空無一人。 
 
主要是因為有四名風格迥異的少年,但都帶著同樣的表情,哭喪著臉如同期末被告知被死當,繞著操場跑。 
 
那壯烈的景觀,嚇跑不少來學校操場運動的外人。 
 
讓每天都人滿為患的操場,難得的出現空無一人的景象。 
 
不過這些事情長曾彌沒有注意到,他雖然有納悶怎麼人那麼少,但是隨後被他拋到後腦勺去。 
 
「欸,給我跑快點!」 
 
眾人在心裡咒罵但是不敢直接說出來。 
 
那怒不敢言的表情,長曾彌笑的更歡快了。 
 
----------------------- 
 
02終於出來了。 
 
不好意思寫的有點慢,最近有點小低潮不好意思。 
 
歡迎大家抓語病錯字,還有留言給我( ´▽` )ノ

评论(6)
热度(16)
上一篇 下一篇

© 哲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