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翼

同居DAY17求婚(寧齊)

※歡迎來到噩夢遊戲同人文

建議看過第二部的人再來食用比較好。

※CP:寧舟x齊樂人

以上都能接受,下收↓




12/12,這天終於來臨了。

也許這天對於世界上其他人,是個很微不足道的日子,但是對於齊樂人卻有種非常重大的意義。

有些人的存在對於一個人,可能就是他世界的全部。

就好比寧舟之於他,他之於寧舟。

兩個人不需言語,這是他們共通的默契。

為了這天,他可是早早準備好了。

萬事具備,現在只要等寧舟回來就行了。

冷冽的風向他襲來。

在這寒冷的天氣,呼出的氣息很快就凝結成肉眼可見的白霧。

當他打開大門,巨大的溫差,讓他不僅打了一個激靈。

輕快的腳步聲傳來,往過去,就像春天百花盛開。

「寧舟,歡迎回來!快點進來外頭很冷吧!」

面對戀人雀躍的神情,讓他也不禁備受感染,總是面無表情臉,此刻卻是蘊含柔情。

「你坐在這,閉上眼等我,我說好了才能睜開眼。」

齊樂人嚴肅叮囑著,讓寧舟啼笑皆非,乖乖應允。

失去視覺,讓其他五感更加的敏感。

他可以聽到齊樂人離開的腳步聲,回來時帶著一股甜膩的味道。

這個味道是?

沒等寧舟猜出,齊樂人就呼喚他了。

他睜開宛如大海湛藍的眼眸,一時間的光線令他有些適應不良。

「寧舟,生日快樂!」

齊樂人忐忑不安的覷這寧舟的反應,然而他好似一座完美的大理石僵持不動。

「寧舟?」

「………………恩。」

大概停頓半秒寧舟才答覆。

「呃,你覺得怎麼樣?」

怎麼樣?

寧舟自問,還有什麼事能讓他感到更幸福的事了嗎?

為他精心準備的蛋糕,上頭是他的年齡。

「我很喜歡。」

齊樂人像是洩了氣的氣球,放鬆下來。

「拿你嘗嘗看。」

「好。」

兩個人開始共享這份蛋糕。

寧舟沒有很愛吃甜的,但是這份蛋糕絕對是例外。

「恩?」

在咀嚼的過程,幕地咬到一個堅硬的東西,他用舌頭好奇的碰觸,好像是鐵圈?

他將口中之物拿出。

又再一次征住。

「這個是?」

齊樂人笑了,讓四周的風景都黯然失色的笑容。

他晃了晃帶著戒指的左手。

「這個的回禮。」

不等寧舟說話,他又繼續說下去。

「咳,我好像從來沒說過,所以我要趁今天這樣的好日子告訴你。寧舟,你願意下輩子一直跟我在一起嗎?」

沒有山盟海誓,沒有華麗的詞彙,只有一個在真摯不過的心。

齊樂人覺得自己的心臟萬馬奔騰,好似快跳出胸腔。

等待回覆的時間,好似過了一世紀一般漫長。

「我願意。」

伴隨著堅定如山的嗓音,落下的是驟雨一般狂熱的吻。

這一刻,他們擁抱親吻著彼此,宛如得到全世界。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恩...兩位百年好合!!!(各種詞窮

總之看到第二季目前得連載我只能這樣說

大家趕快去看阿!!!

好久沒追連載文了覺得好刺激!!!



评论(2)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哲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