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翼

【獵人】同居DAY15 (王麥)

※CP: 蟻王X 小麥

※現代PARO

以上能接受,下收↓


纖纖素腳,從浴室踏出。

小麥頭抱著頭巾,雙頰被熱水蒸的通紅,隔著水氣一窺氤氳雙眼,衣服則是因為濕氣緊貼身子,勾勒出她少女曼妙的曲線。

她輕快的哼著歌,一邊整理東西。

「小麥。」

小麥被突如其來的聲音嚇到。

「梅路艾姆,是你啊,嚇了我一跳。」

小麥誇張的拍著胸脯,讓梅路艾姆十分無奈。

「妳怎麼那麼容易被嚇到。」

小麥傻笑應對。

欸,梅路艾姆在心裡嘆了口氣,接著上前到小麥身邊,用手指纏繞起落在小麥臉龐的濕髮。

「怎麼不吹頭髮?」

「天氣太熱了,吹了會很熱。」

「這也不是個方法,放著它自己乾容易感冒。」

小麥神色很糾結,這種大熱天,用吹風機吹頭髮,無疑是在大太陽底下抱著火爐的自殺式行為。

「妳不自己來,我幫妳吧。」

還沒等小麥阻止,行動力十足的梅路艾姆已經去拿吹風機了。

小麥自己皺著苦瓜臉,乖乖坐好等他。

梅路艾姆拿吹風機回來,就是小麥苦著一張臉,好像是逼她做什麼傷天害理的事一般,這讓他啼笑皆非。

「真那麼討厭?」

「…………就很熱。」

「吹風機有冷風不是?」

「可是要吹很久。」

而且手會酸。

「我知道了,我用冷風幫你吹可以嗎?」

梅路艾姆認命的說著。

「可以嗎?」

小麥亮著眼睛詢問,梅路艾姆應允。

他拿起吹風機,開始幫小麥吹頭髮。

一開始,還抓不到訣竅,不是吹風機靠太近,就是扯到小麥頭髮。

「抱歉。」

他有些挫敗的說著。

「沒事沒事,慢慢來就好。」

梅路艾姆在心裡深吸口氣。

再一次,用手撩起小麥的頭髮,頭髮柔順的滑過指尖,小麥的纖細的脖頸若穎若現。

這讓他心神蕩漾。

當他大功告成,往向小麥時,小麥則是透過鏡子專注的凝視著他。

兩個人透過鏡子,視線交纏。

「小麥。」

梅路艾姆帶著些許恍惚的神情,呼喚她。

「是?」

他單膝下跪,平視小麥的眼睛。

琉璃色的雙眼,清澈乾淨的眼神,帶著對他深深的依賴。

看到那樣的眼神,他終於把持不住,扣著小麥的後腦杓,就這麼吻了下去。

小麥沒有拒絕,雙手甚至攀上梅路艾姆的背上。

兩個人緊緊相依,這一次,再也不會分離。


———————————————————

對我來說蟻王篇就是獵人的結局了(喂

自己是有構思他們兩個下輩子的事情拉

希望哪天能夠填坑完畢。

歡迎大家留言給我謝謝!!!!

順帶在推一下我心中的王麥的神級影片
https://www.nicovideo.jp/watch/sm23868842



评论(2)
热度(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哲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