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翼

【微微一笑很傾城】同居DAY11 (K莫)


※微微一笑很傾城同人

※CP: KOx莫札他

※美人一笑也傾城


今天,是他們老闆跟準老闆夫人,結婚的日子。


Ko平時不怎麼參加這樣的活動,所以實在不知道該穿什麼好,就隨便選了套黑色西裝,樣式簡單,但是顯的莊重。


這樣應該就可以了吧?


「唉呦,我的神,Ko,你穿這樣是要去喪禮不是婚禮吧!」


莫札他簡直看不下去自家男朋友的品味。


「會嗎?」
「會!」


莫札他走到衣櫃一旁開始精心挑選。


這件米白太鬆垮,這件寶藍不錯歸不錯但是在婚禮場合顯得太突兀。 挑三揀四下,終於選好了。

是一件鐵灰的線條的西裝,內搭英倫風小背心。


當ko穿好走出了時,頗有模特兒在走伸展台的風範,莫札它深深覺得自己品味優良。

而且,莫札它還讓ko不係領帶,就這麼大開領口,可以看到脖頸下收鎖骨的線條。


「恩,好看。」
Ko到是沒什麼太大的感覺,只是看到莫札它那得意的模樣,覺得有些心癢。


「我好看,還是衣服好看?」
他將莫札它逼到牆角,限制住他的行動。
眼神深邃如黑洞,要將莫札它吸入進去一般,深深的望著他。

莫札它看這個眼神,深感不妙,但是左看右看,發現自己孤立無援。


天要亡他。
這是什麼要命問題!選那個都不對!
選衣服,恩?只有衣服好看?接著被好好"修理"一頓
選人,噢?是嗎?還是被好好"修理"一頓。
這可怎麼是好?莫札它靈感一閃。
「大爺我最好看!」
嘿嘿,這樣就沒問題了吧!
「恩,我男朋友真好看。」
Ko微微一笑,莫札它知道這樣他要糟糕了。
隔天,莫札它不幸早起不了,欲哭無淚的想,人家要硬來,說什麼也是沒用的。



小劇場:

愚公:美人阿!你父母給你房子是讓你和你媳婦住的,但你怎麼反過來變成人家的媳婦呢?

猴子:是阿!是阿!你看看你!多不孝!

美人:去去去,他才是我媳婦呢!對不對啊KO?(敢說不是一個月都不准碰我!)

KO:......恩。

愚公猴子:..........

—————————————

我都一直忘了POXDDDDDDD
這對超可愛的wwwww


评论(3)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哲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