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翼

【刀劍】討厭的相反相反相反01(長蜂)

※CP:長蜂



※大學paro:體育籃球笨蛋X天才音樂小王子

※故事名字是月刊少女的ED的歌名



以上能接受,下收







他們兩個初次相遇,是在聯誼上。



那次聯誼辦的很盛大,是五個系合併辦的大型活動。



而五個系裡,正好有長曾彌所在的體育系。



雖然非常老套,但是舉辦地點是非常大型會場,化分成三大區,遊戲區,音樂區以及交流區。



遊戲區顧名思義,是玩團康活動的地方,各系拆散分成幾組聯合闖關;音樂區就是卡啦OK;交流區,自然就是交換聯絡方式或是熱絡感情的地方。



而當長曾彌一參加活動就注意到一個人。



那個人有著如潑墨一般的長髮,令人驚嘆的容貌,以及與場地格格不入的氣場,就好比落入凡間的仙子一般。



而他也如同凡夫一般,只敢遠觀,不敢上前搭訕。



看著「她」用手撥弄髮絲,微微顯露纖細的脖頸,又或是與他人交談時上揚的嘴角以及眼神。



長曾彌根本眼睛離不開那個「她」



可是美人看在久也不會是他的,想到就覺得內心有股說不上的鬱悶。



「欸。」



酒就一杯又一杯被他吞入腹中。



結果愁苦的心情沒有被焦熄,反而燃的更旺。



後來發生了一件始料未及的事,讓他與「她」的人生從此展開交集。



由於酒喝過多,讓他忍不住尿急,急急忙忙的跑出去上廁所。



殊不知事情就這麼發生了!



他好不容易解脫,一整舒爽,結果一走出廁所門,整個人都清醒過來了!



眼前出現的人,不就是那個他心心念念想搭訕的美人嗎!



長曾彌的內心有如萬馬奔騰,被自己心儀的人看到自己從廁所走出來,總有種說也說不清的微妙感覺。



不過美人可沒因為他而停下腳步。



只是向他投向疑惑的眼光,不明白這個大個兒杵在廁所門口幹嘛。



「欸,等等啊!」



看著美人要穿過自己準備進到男廁,長曾彌終於鼓起勇氣搭話了。



美人轉過身,揚起一頭秀髮,睜著一雙靈動的碧眼,宛如座落在幽靜深林的一池碧潭。



一時間長曾彌看呆了。



「叫我幹嘛?」



美人沒好氣的回答。



畢竟一個陌生人在廁所大門跟你搭話,還一連呆愣的看著你,只要是人都會覺得莫名其妙到了極點。



長曾彌吞嚥了一下。



「呃,這裡是男廁喔!」



「我知道!」



「妳」知道怎麼還走錯?



長曾彌懷疑美人是不是喝醉了,因此沒注意到美人的聲音格外低沉。



最後長曾彌掙扎了片刻覺得告訴對方真相。



「女廁在那邊喔!」



還擔心美人不明白,一把拉過「她」指著隔壁。



結果過沒多久就被甩開。



長曾彌暗罵自己怎麼那麼不小心,這樣要是被認為是變態怎麼辦。



「那個小姐,我沒惡意,我只是想提醒妳…………」



「你叫我什麼?」



「呃…………小姐?」



長曾彌完全不明白他說錯了什麼,美人看起來快氣炸了。



還是她很介意我亂碰她?



「你是眼殘還是瞎了,我是男的!」



美人氣到全身顫抖,拋棄了他的修養忍無可忍的大吼。



喔,他是男的。



恩……………………??????



他是男的!!!!!!!!



長曾彌整個精神錯亂。



「你是男的喔?」



美人用拳頭來回應他的問題。







這就是,他跟他未來男朋友--蜂須賀第一次相遇。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謝謝看到這邊的你,我還在寫不好意思。



如果想看後續,歡迎留言催稿。



但是請溫柔鞭策我謝謝(欸



你的留言是我的動力。
评论(30)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哲翼 | Powered by LOFTER